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开展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
  • 2021-11-25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张小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3日,我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巡察办公室副主任何思明作《如何做好高校巡察工作》主题经验交流。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各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肖寒主持。

     

     

      会上,肖寒介绍了我校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对巡察各阶段工作作了细致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何思明从深入理解政治巡察、巡察内容及方法程序、巡察底稿和巡察报告、巡察注意事项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巡察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北京服装学院巡察工作指南》,并签订《保密承诺书》。

      姜孔桥对开展本轮巡察作了进一步指导。他向巡察组成员系统讲解了巡察制度的历史由来、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并从政治性、权威性、主动性、深入性、融合性五个维度对巡察工作进行了立体剖析。他强调,巡察与巡视一脉相承,要充分理解巡察工作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本轮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