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到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整改落实专项督导调研
  • 2021-11-19
  • 来源: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 作者: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带队到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资产公司”)就整改落实工作开展专项督导调研。党政办公室、审计处、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志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资产公司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清理入驻企业搬离情况。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场地清退后资产交接工作。随后,校领导一行在7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资产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孙钊从深化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持续加强内控建设,继续做好清理整顿,积极谋划未来发展,实现公司保值增值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孙钊代表资产公司作了深刻的剖析自检,就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全面改革和未来发展谈了具体思考和工作举措。

      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公司情况汇报,就深刻吸取教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监管对公司运营的重要性,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党委副书记倪赛力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内控、严肃纪律,全面加强监管,提升廉洁意识和公司治理水平。

      周志军强调,要深入研究并改革公司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彻底整改;要切实履行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职责,加强职能监督,抓好日常监管。资产公司要立足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实习实践等职能,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在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北服设计”品牌落地等方面深入思考、正向发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