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型而上下”——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作品展暨班级创作风采展示活动开幕
  • 2021-11-19
  • 来源:美术学院
  • 作者:季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8日,“型而上下”——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作品展暨班级创作风采展示活动在樱花园校区艺术楼一层展厅开幕。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宏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江建、教务处处长赵洪珊、校团委书记王晓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田辉、院长关立新、副院长马天羽、副院长蒋玉秋以及美术学院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部分参展作者参加开幕式。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宇主持会议。

     

     

      田辉在开幕致辞中说,“型而上下”学生作品展是美术学院学生优秀创作的展示平台,是学院学创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本届作品展在参与人数、投稿数量、作品整体质量上再创佳绩,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奋斗的成果。赵洪珊对美术学院学生的创作能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的毕业展充满信心和期待。江建鼓励同学们扎根中国传统文化,争做新时代美的传播者与创造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作为青年一代,美术学院学子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传承发扬中华民族所蕴含的创新精神和坚强毅力,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提高文化自信,彰显培根铸魂、守正出新的艺术追求和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的文化担当。

     

     

      本届作品展共征集美术学院在校本科生原创作品335件(组),经评选展出88件(组)优秀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雕塑、漆画、岩彩等多种类型,展览将持续到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