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书记周志军一行赴大兴区调研交流
  • 2021-11-17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6日上午,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带队,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领导和老师一行7人赴大兴区调研交流,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大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念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科兴控股董事长尹卫东等领导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的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厂区制剂车间、物料库、冷库等地,对新冠疫苗的生产流程及作业状态开展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充分交流,并就如何发挥北服学科优势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以及员工防护服设计制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后,调研组一行赶往大兴区营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大兴区整体情况及产业发展状况。在座谈交流时,周志军对大兴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下一步与大兴区加强联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愿景。高念东对北服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希望北服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加强与大兴优质企业的合作,促进本地文化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