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一行视察芍药居校区图书馆
  • 2021-11-16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宋丹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艺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到刚刚投入试运行的芍药居校区图书馆视察并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芍药居图书馆馆藏区、学习区和正在规划中的书吧区。图书馆馆长李晓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于红玮与芍药居图书馆负责人易卫国老师分别介绍了芍药居图书馆试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正式开馆的各项工作安排等。期间,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关于馆藏图书上架、相关设备设施使用、学生学习阅览等情况,并对芍药居图书馆的建设和试运行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芍药居图书馆试运行期间,欢迎我校师生到馆体验,并对馆藏资源、设备设施等提出宝贵意见,芍药居图书馆将在不断完善中为师生提供更为舒适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