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做最美的自己”仪态讲座反响热烈
  • 2023-03-08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张黎歆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作为学校“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由时尚传播学院分工会、妇委会承办,服装表演系教师赵冰清于3月7日下午在艺术楼816题为“做最美的自己”的仪态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与会教师互动热烈。

    “做最美的自己”仪态讲座由校妇联主席、时尚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玮琦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剑,校妇联专职副主席李敏,时尚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王艳童,以及三十余位来自学校各院系部处的女教师参与了讲座。

    讲座以服装表演为理论基础,带领大家体会日常生活中站姿、转身、行走中的仪态变化。


    微信图片_20230308221858.jpg


    讲座教师赵冰清以自身多年的服装表演大赛经历和国庆七十周年阅兵式女民兵方队领队的经验为实践基础,结合我校女教师的鲜明特点,秉承“与美同行”校训理念,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仪态美融入生活中。

    桃花灼灼绕林溪,柳绿依依唱黄鹂。发现美、认识美、创造美,祝全校女教师“做最美的自己”,“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