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科学·艺术·时尚”节 | 校友品牌优秀设计作品精彩展演
  • 2021-10-16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宋冰滢 赵忆
  • 阅读次数:
  •   

     

      10月16日下午3时、7时,作为北京服装学院第十七届“科学·艺术·时尚”节的重要活动,主题为“YOU DO YOU”的两场优秀校友品牌联合大秀在7号楼1号秀场举办。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院长助理刘克松出席。

     

     

      此次展演品牌包括6个服装品牌(Lalabobo、MACKZHENG、CICHO DERUIMTE、URA MON、鲤语 LUCKY CARP、Maison Bizarre)和3个服饰品牌(SEN WUNG、cryingdog、熙野Cibycier),全部是北京服装学院所培养学生自主创立的品牌。这些品牌主要为年轻女性设计,是服装行业的新生力量。参展的品牌丰富多元,既有温暖治愈,也有个性反叛,既有复古元素也有现代简约设计,用个性化设计语言表达年轻女孩们的“自在随心”和“独树一帜”。本次展演形式新颖,由校友品牌“锦鲤互动”参与创意设计。除了品牌服装服饰动态展示外,还有音乐人吴卓玲、tamiX、艺术家&策展人&音乐制作人MMS等参与演出,融合了电子音乐、创新视觉,充分体现了艺术与科技的融合,既充满创意,也别具未来感。

     

    Lalabobo

     

    MACKZHENG

     

    CICHO DERUIMTE

     

    URA MON

     

    鲤语 LUCKY CARP

     

    Maison Bizarre

     

      参展的校友品牌、设计师以及创意团队充分体现了北服服装服饰专业人才培养的前沿性、多元性和包容性,也是一流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成果的持续展现。本次大秀是学校第10次组织优秀校友品牌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对校友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鼎立支持。活动得到北京服装学院校友会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北京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也是学校与校友共同成长的体现。

      

      

      

      

      

      展演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校友的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这些品牌的产品设计和展演形式为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校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校友秀,既开拓了视野,也为专业学习树立了榜样,以后要继续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充分发挥自己的设计专长,为北京国际时尚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