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全体会议
  • 2021-10-14
  • 来源:创新园
  • 作者:马晓青
  • 编辑:宋冰滢 赵忆
  •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资产公司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发展,深入学习贯彻“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工作要求,10月14日上午,在7号楼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倪赛力、校产办主任李华方、资产公司副董事长孙钊、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陈婧、各分园区负责人及在京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钊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分园区、“北服设计”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园区、项目基本情况,就成立背景、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孙钊强调,园区的发展首先要树立红线意识,增强纪律底线,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其次要全面梳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并就园区未来发展提出初步构想,充分整合资源,推动“北服设计”品牌影响力,同时打造国家级双创高地,在危机中抓机遇、迎挑战、开新局。校产办主任李华方表示,校产办将继续履行好管理职能,支持园区未来发展。

     

      

      最后,倪赛力作总结讲话。他说,园区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各方面做出了诸多探索和尝试,希望未来继续保持积极拼搏奋进的工作精神,凝心聚力,开拓新局。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问题,面向更好未来;二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办好创新园;三是要明确定位、把握方向、确认目标、扎实工作;四是要突出重点,抓住要点,体现特色,多样发展;五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增强责任担当,完善制度建设。六是要加强监管,理顺体制,健全机制、实现安全运行。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员工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实现园区未来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