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 2021-10-13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摄影:张迈建 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7号楼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话初心•颂党恩”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姜孔桥,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艺,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长殷文生出席会议。离退休满整年龄人员代表、老党员先锋队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主持。

     

     

     

     

      会议开始,新到任的校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艺与老同志正式见面。两位领导在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履历后表示,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希望老同志多指导、多提建议,并向与会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随后,倪赛力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编制完成“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建党100周年等重大设计任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加强,科研成果创历史新高,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再结硕果等六个方面向与会老同志通报学校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情况。倪赛力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与贡献,感谢大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中,举行了老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倪赛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老党员先锋队成立的动因和背景、介绍了我校老党员先锋队十几年如一日在助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党建工作水平提高上做出的卓越贡献。周志军为老党员先锋队颁授队旗。接过队旗后,老党员先锋队队长董瑞侠教授激动地表示,接过来的这个队旗是党和人民的深切重托、也是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一定百倍珍惜这份荣誉,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我们的党旗、为我们的队旗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赵亮、杨丕忠、邓书连、于百计、李小宁、孙玉琴、臧昆等人纷纷发言,围绕退休生活、党支部建设、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督导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与感受,并由衷的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关爱,感谢离退休党委给予全体离退休人员的组织温暖,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北服离退休人员倍感幸福!

     

     

      会议最后,周志军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老同志们的发言体现了宽视野高格局,让我们既敬佩又倍感责任重大,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宝藏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她从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特色等方面向与会老同志解读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和重大举措等。最后,她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全校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祝大家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会后,与会校领导一起为参会老同志送上重阳节慰问品,再次祝福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