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 2021-09-29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杨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28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会在樱花园校区综合楼502召开。评审会由学生处处长张宏娜老师主持,校奖学金评审委员成员(含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处就本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初审工作情况向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了简要汇报。经学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答辩和公示后,本学年各二级学院共推选出9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二级学院推选的本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审议和投票表决,确定我校本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级候选人名单。具体名单将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科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规范奖学金评审程序,加大对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宣传力度,激励更多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形成良好学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