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到北校区开展调研
  • 2021-09-29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鲁义松 摄影:陈晓筝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艺及校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保卫工作部主管领导一行来到北校区就当前校区办学现状、安保形势、软硬件设施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开展现场调研。

     

     

     

      校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北校区主任单兵及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在整体了解了北校区的办学过程和存在的困难后,姜孔桥强调,北校区是学校整体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北校区的实际困难学校要一并考虑,在设施使用过程中自然损耗部分的维护可以积极与商务部培训中心加强沟通。王小艺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校区师生安全是第一位的,并就校区安全工作与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校领导一行在北校区相关人员陪同下,分别实地调研了北校区安全信息中心、北校区食堂、北校区操场、北校区学生宿舍6号楼、10号楼以及北校区图书馆,并视察了北校区小礼堂的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听取一线工作人员的反馈信息。在食堂后厨,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冷鲜柜,询问了食品存样和后厨安全规范;在图书馆,详细了解了图书借阅量、校区间书籍互借情况和图书馆的服务项目;在学生宿舍楼,从宿舍门窗、床铺,到学生公用洗衣机、饮水机,再到学生宿舍供电等都逐一询问查看。

     

     

      通过本次调研,学校对北校区办学情况的具体细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扎实推进北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