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服“科技冬奥”专项课题组无障碍服装研究成果同期亮相北京第24届科博会和2021年北京城市建筑双年展
  • 2021-09-28
  • 来源:中国服饰科学技术研究院
  • 作者:中国服饰科学技术研究院
  • 编辑:宋冰滢 赵忆
  • 阅读次数:
  •   9月25-28日,2021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在北京海淀公园路西侧临时展馆举办。北京服装学院无障碍服装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研究成果在“科技冬奥,创新梦想”展区精彩亮相。

     

    2021中关村论坛展览(第24届科博会)

    2021年北京城市建筑双年展

     

      此次科博展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已成功举办23届。今年,第24届科博会名称调整为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并首次与中关村论坛同期同地举办,实现论展一体,共同打造面向全球高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

      9月24日-10月7日,2021年北京城市建筑双年展“未来ž家园”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张家湾设计小镇未来设计园区举办。中心研究成果在“无障碍智慧生活”专题展区展出。

      “无障碍智慧生活”展示了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北京服装学院作为课题承担单位之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专项“无障碍、便携智慧生活服务体系构建技术与示范”相关成果,该成果聚焦服务北京2022年冬残奥运动员需要,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

     

     

    中心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研究成果

     

    展位吸引了众多对于无障碍服装感兴趣的参展人员

      

    3D视频展示服务冬残奥国家集训队服装(如坐姿抓绒夹克、坐姿长裤等产品)

      

    2021年北京城市建筑双年展-无障碍智慧生活展示区

      

    项目工作人员向领导嘉宾介绍展区研究成果

      

    中心工作人员向观众展示和介绍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