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 2021-09-24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葛丽玲 图: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樱花园校区7号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军主持。

     

     

     

      会上,周志军宣读了市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有关通知,并就学校领导班子初步分工作了通报。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传达了上级关于近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精神。

     

     

      贾荣林院长对学校暑期以来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贾荣林指出,暑期以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干部教师培训及校园升级改造等工作有序推进,成果丰硕。下一步,要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朝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第三批一流专业评选、北京市和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第十七届“科学·艺术·时尚”节等工作,要抓好教育教学基本制度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传达了节假日重点时节“纠四风、树新风”有关精神,强调了换届纪律和相关要求。

      周志军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带领全体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明大德。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纪严于国法,要了解国家大势,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定力;二是守公德。要坚持为人民服务,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要时刻牢记教师行为规范,坚守师德师风底线,认真履职尽责;三是严私德。干部要带头走在前、作标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在家庭美德、为人处世方面作表率,才能赢得师生认可,更好地开展工作。周志军鼓励全体干部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慎独自律,守住底线,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