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序属秋分,遇见时尚 | 北服设计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 展演活动
  • 2021-09-23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序属秋分,遇见时尚。9月23日,北服“中国最美乡村劳动者服装设计暨时尚工程”参加在浙江嘉兴南湖举行的“庆丰收、感党恩”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展演活动,为节日带来时尚力量。

     

      

      作为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的亮点之一,北京服装学院参加本次中国农民丰收节展演的部分12套(组)服装设计,涉及“农、林、牧、副、渔”五大类别和全国东西南北不同地域的生产场景,并全部由北服时尚传播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承担编导展示。

     

     

     

      服装展演为节日喜庆活动赋予的美好元素和时尚色彩,一亮相即受到现场嘉宾的赞叹与好评,充分展现出北服设计、展演能力和北服倡导开展的中国乡村劳动者服装设计的重要意义和价值。

     

      

      北服与服装制作单位迪尚集团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北服设计参加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一重要时刻。作为在时尚领域有重要影响的专业高校,北服倡导开展中国乡村劳动者服装设计制作,创新提出了要让中国乡村居民的“美好生活看得见”,是对于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时代号召的积极响应,体现出北服在“两个大循环”发展背景下对于新时代新时尚的新视野,充分展现了北服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良好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