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中取得佳绩
  • 2021-09-18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崔胜丹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7月10日至12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落下帷幕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工作,此次赛事由教务处主办,商学院承办,围绕赛事要求、办赛思想、学校学科专业特色、项目特点,积极挖掘、培育、宣传组织、针对性指导,共有43支团队参赛,参赛学生达312名,学校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评审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校级评审工作,有11支团队进入北京市赛。经过市级赛事的激烈角逐,我校团队共斩获一等奖1项(入围国家级总决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异成绩。

     

     

     

    其中,入围国家级总决赛的“乐米纤维”团队由来自工、艺、商三个学科的师生组成,该项目围绕生物可降解聚乳酸纤维材料的开发、设计与应用,挖掘其创新价值,拓展项目创业思路,充分发挥了我校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

    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在江西省南昌大学举办,期待本次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乐米纤维”团队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