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 2021-09-16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摄影: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教工之家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文生,发展规划处处长杨卫红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职工作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

     

     

      倪赛力在讲话中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对学校感情深厚,现在学校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优势,继续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他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注重与老同志的思想交流和情感沟通;二是要注重加强老同志的政治生活;三是要特别注重创造条件为老同志提供轻松愉快的退休生活;四是要更加注重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真正实现“与美同行”。

     

     

      随后,毛百战从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工作;紧盯管党治党,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盯作风建设,坚持不断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以及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五个方面向与会老同志们通报我校上半年纪检工作相关情况。

     

     

      杨卫红感谢老同志们对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从“十四五”规划的起草历程、规划赋予的时代性以及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诸多方面为老同志们做了详细具体的规划解读。

     

     

      最后,殷文生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情况以及目前学校党建重点工作情况。

     

     

      校情通报会结束后,离退休党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委会、支部书记例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蔡奇书记在市委第十二届十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上级要求学习的文件,讨论了本学期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