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三十年教龄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 2021-09-13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李洪雷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校工会组织召开了三十年教龄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及来自各部门的9位教龄满三十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主持。

     

     

      倪赛力感谢大家的到来并向与会的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学校的发展壮大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心血,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通过座谈向与会老师征求意见建议,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为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并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从教三十年来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和历程,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教师职业的深切热爱。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老师们对学校教书育人环境的提高、教学空间的整合、资源共享、硬件设备设施的改善、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品牌推广和教学研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姜孔桥、贾荣林和周志军分别讲话,向与会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和感谢之情。姜孔桥感动于老师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希望老师们做好传承,做好领路人,继续帮助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贾荣林赞扬了老师们爱岗敬业、低调执着的精神,希望老师们做好传帮带,传承优秀品质,带领学术精神,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周志军强调,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和宝贵的人才力量,学校将为老师们做更好的服务,让老师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够聚焦于自己的专业主业,并获得更好的外界资源。通过改善规章制度,处理好老师和学生的主体地位,把学校办好。

     

     

      贾荣林和姜孔桥分别为三十年教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