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 2021-08-31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党委组织部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8月31日上午,我校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报告会在综合楼5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在读书班作开班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会。

     

     

      周志军在动员讲话时指出,自今年三月份,学校按照中央和北京市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级党组织、中层干部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学习教育。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旨在深化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和思考,在学党史中锤炼党性,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从而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用不断取得的学习成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同时,周志军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二是要把握重点内容,增强学习实效;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真本领。

      开班仪式结束后,审计处处长刘晓宁、财务处处长张慧斌、保卫处处长王兆生、信息中心主任李雪飞、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苏小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张葳就学校有关经济责任审计、财务管理、安全保卫、教育信息化、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

     

     

     

      据悉,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是学校根据《中共北京服装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对中层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关键环节,读书班将主要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红色经典、专题辅导、实践教育等方式开展,旨在引导和促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和思考,在学党史中锤炼党性,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读书班结束后,召开中层干部会,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对朝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