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手绘红色辉煌 庆祝建党百年
  • 2021-07-03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 编辑:宋冰滢 王行
  • 阅读次数: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以创作艺术墙绘的方式热烈庆祝建党百年。

     

     

      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艺术设计学院一年级学生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迎着烈日酷暑,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六幅主题墙绘一气呵成,集中描绘与展示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成就,用满腔热情与汗水勾勒出我校青年学子内心对党的赞颂与热爱。

     

     

      参加此次墙绘的水思源同学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真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不负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道路、伟大事业和伟大成就,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奋力书写出中华民族历史上最为恢宏的史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新一代青年学子要始终铭记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深切怀念为中国革命、建设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今天我们用画笔将党的一段历史绘在墙上,希望能够时时令人们感怀与铭记,这便是我们对建党100周年的最好纪念!”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红色精神相传永继!北服青年学子定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无惧风雨,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