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与李宁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 2021-06-24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23日,北京服装学院与李宁公司在山东威海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推动科技、人才与产业的紧密结合,双方决定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先生及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的见证下,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助理刘克松与李宁公司副总裁廖斌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迈入新的篇章。

     

     

      李宁公司副总裁廖斌表示“目前北服毕业生在李宁公司就职的有70多名,有不少人在公司重要的岗位。李宁公司高度重视专业人才的引入和培养。未来李宁公司与北京服装学院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双方将进行深入探讨,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表示:“北服和李宁公司之间很早就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合作,李宁公司为我校实践教学提供了很大支持。今天校企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站上了一个新的起点,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中国的运动服装行业、时尚产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创造卓越非凡的产品。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能开花结果!”

      多年来,李宁与北服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每年的毕业生校园招聘中,都会有北服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李宁团队;在 “时装周”等李宁公司的重大活动中,也经常出现北服人的身影。如今合作升级,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设计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中华传统文化与运动时尚设计的高度融合,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高速发展。

      未来,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