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祝贺!北服6位教职工获2023年北京市教育系统 “育人先锋”荣誉称号
  • 2023-05-25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 编辑:于思佳 董雨浓
  • 阅读次数:
  • 近日,2023年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先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北京服装学院6位教职工获表彰。其中,商学院索珊、时尚传播学院向冰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教书育人先锋”荣誉称号,纪委办公室万华、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董振峰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管理育人先锋”荣誉称号,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张少峰、后勤基建处高茹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服务育人先锋”荣誉称号。


    640.jpg


    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先锋”评选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旨在全市教育系统范围内选树一批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在践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过程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的通知精神,及时下发《关于推选北京教育系统“育人先锋”的通知》,对推选工作的范围、名额、条件、时间要求等进行了说明。经各分工会推荐、校工会审核、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审议,确定推荐我校参评北京教育系统“育人先锋”的人选。

    本次评选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教师队伍职业道德修养,增强其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助力教职工职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