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毕业季 | 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毕业十星”评选揭晓(下)
  • 2021-06-16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 编辑:宋冰滢 王行
  • 阅读次数: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鼓励其他在校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的形成,我校开展了“毕业十星”评选活动。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十位校级优秀毕业生,当选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毕业十星"。

      希望这十位优秀毕业生可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

      我们分两期介绍他们。第二期的五位同学,他们是:

     

    自强之星  彭碧玲

     

     

      彭碧玲,来自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她秉持“认真”二字,日积月累,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法和诀窍。在生活中,她喜欢在图书馆看书,也愿意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到“PJ时尚定制”、“迎政高级时装”担任设计师助理。进入“野生”工作室,实习新媒体运营助理。她常常用这句话鼓励自己:努力不一定能达到自己想要的,但是不努力一定不能获得,而在努力的过程中能大概率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互帮互助,也许还有一些意外的惊喜。

      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她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成为生命中更好的自己。

     

    开拓之星  龚冠君

     

     

      龚冠君,来自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中共党员。大学四年期间,她多次荣获校内外各项奖学金,并获得校级优秀团干称号。她积极参加国内外设计专业类比赛,参与并完成可持续服装设计相关的线上课程项目。课外时间,她拓展视野,注重学习的深度与广度,参与院校的箱包鞋品与人机关系相关实验研究项目。她还热心志愿服务,加入了校青协,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推免保送研究生环节中,她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西部支教志愿服务,秉持着传播知识和爱心的力量,锐意进取,用青春与汗水,开拓出个人的成长道路。

     

    阳光之星  何苗

     

     

      何苗,来自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中共党员。她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学业进步奖、奋进创新奖学金等荣誉。她积极参加国庆七十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并获得“先进个人”和“训练之星”荣誉称号,作为学生代表到河北等地进行宣讲。参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志愿服务。作为学生干部,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学生会主席,她积极探索进行改革,建立健全《北京服装学院学生会章程》、《北京服装学院学生会骨干量化考核条例》等多项规章制度。大学四年的生活,她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勤奋自律,以青春阳光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相信在未来的成长之路上,她也能依然保持阳光心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创业之星  裴梓晴

     

     

      裴梓晴,来自商学院,共青团员。她从高中开始接触身体皮肤艺术装饰。目前担任北京市北冥印象文化有限公司的法人以及执行董事。出于对涅文化的热爱与支持,她从2017年开始了真正的创业路程。从项目计划书开始,到成立公司并投入运营,她用了两年的时间。期间,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参与创新创业讲座会议以及培训,在创业方面所获奖项超过20余项,并作为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受到中国企业家年会的邀约。随着公司的发展,得到越来越多的合作企业及客户认可。如今更是筹备了第一届涅文化艺术周,逐渐将这项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推入人们的视野中。创业五年,筚路蓝缕,依然坚持梦想,踔厉奋发。祝愿她在创业之路上越走越好。

     

    引领之星  闫孟虎

     

     

      闫孟虎,来自美术学院,中共党员。他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多次获得校内奖学金。自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探究,丰富知识层次。在工作中,注意方法技巧,推动支部工作不断进步。带领班级参加各类活动,取得优秀班集体称号。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创新实践意识。祝愿他在今后的成长之路上,能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引领身边的青年朋友,向着美好的明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