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毕业季 | 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毕业十星”评选揭晓(上)
  • 2021-06-16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 编辑:宋冰滢 王行
  • 阅读次数: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鼓励其他在校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的形成,我校开展了“毕业十星”评选活动。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十位校级优秀毕业生,当选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毕业十星"。

      希望这十位优秀毕业生可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

      我们分两期介绍他们。第一期的五位同学,他们是:

      

    学习之星  任妍昱

      

      

      任妍昱,来自商学院,中共党员。作为学生,她始终把学习当作第一要务,大学期间智育成绩连年保持专业第一,大四综测成绩学院排名第一。曾参与服装产业可持续发展转型研究、“新盾”口罩专利创业、基于故宫文创下的博物馆文创产业模式研究等项目。课余时间自学课程并获得6门认证证书。目前已收到UCL、KCL、曼大等大学的硕士offer。作为学生干部,多次策划和组织红色教育活动,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她将凭借自己所学本领,不断向着更美好的远方前进。

      

    实践之星  马夏

      

      

      马夏,来自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曾获得校内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京服装学院“达标创优”竞赛优秀团干部、第五届北服青春榜样“团学先锋好青年”榜样称号等市校级荣誉称号。

      任职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期间,她参与策划并举办了十多项院级活动,并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包括两届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赛、北服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服饰风采大赛等秀场活动的志愿服务。相信在未来的实践之路上,大学四年的经历能够给予她更多的感悟与成长。

      

    党建之星  郑林

      

      

      郑林,来自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中共党员。自加入党组织以来,她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不断追求思想进步。作为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始终牢记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任职至今,共负责发展党员22名,转正7名,支部现有22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8名。她带领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校党委号召,采用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和组织活动,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党员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相信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她将继续发挥矢志不移、孜孜不倦的工作作风,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勤勉之星  闫晓熳

      

      

      闫晓熳,来自艺术设计学院,中共党员。她学习成绩优秀,四年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荣获国家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先后获得四杯竞赛三等奖、廉政文化节绘画作品奖、校园贷作品一等奖、宪法作品二等奖等多项殊荣。担任学生工作干部以来,组织策划多项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参加北京市“高参小”教育活动、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方阵、皮草工艺训练营、湖南省建造节等等。勤勉之路,注定需要付出更多。相信这丰富的磨砺,必将为更好的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奋斗之星  张开炜

      

      

      张开炜,来自时尚传播学院,中共党员。他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在不断探索时尚传播学科魅力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科研活动,丰富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参加国内外各项比赛,屡获殊荣。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期间,协助策划樱花国际时尚电影节、时尚传播国际峰会、同心战“疫”等系列学生活动,广受好评。作为班级的团支书,抓好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团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放假期间,还积极参与各类媒体实习,感受传统媒体和新锐思潮的交融碰撞,提升自我。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相信他能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争创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