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 2021-06-10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李洪雷 马建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9日中午,北京服装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她强调,本次比赛要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展示各代表队的风采,并预祝各队取得优异成绩。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王晓春为运动员讲解比赛规则。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羽毛球资深爱好者贾永春和基础教学部羽毛球专业卢磊两位老师为比赛开球。各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教授作为运动员,亲身参与到比赛当中。

     

     

      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项,采用3局2胜淘汰赛制。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四强,即北校区分工会代表队、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分工会第一代表队和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代表队。

     

    党委书记周志军(右)来到比赛现场为决赛开球

     

      6月10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周志军来到比赛现场与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王晓春为决赛开球,并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比赛充满了激烈而欢快的气氛,每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一道道轻盈优美的弧线,一记记绝妙有力的扣杀,一次次拼尽全力的扑救,将精湛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敬佩和掌声。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充满了热烈、友好、和谐的气氛。

      最终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北校区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亚军,机关分工会第一代表队荣获团体季军,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四名。

     

     

     

     

    周志军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赛后,周志军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对各分工会代表队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强身健体,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