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金隅集团董事长曾劲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 2021-06-08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王峰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7日,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志军参加会见,党政办公室、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周志军对曾劲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近几年在服务国家重大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及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联展等进行了介绍。

     

     

     

     

      曾劲董事长一行先后观看了我校时尚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秀,参观了相关学院本科毕业生作品展、民族服饰博物馆等。曾董事长一行对我校学生的创新理念、设计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表示赞赏,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调研期间,校企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初步沟通。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优秀人才招聘、设计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助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