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开展“铭记百年党史,历行勤俭节约”节能宣传月活动
  • 2021-06-07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作者:黄晓红 摄影:安陆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弘扬党的百年历史中形成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全校师生参与节能降耗,培育日常节能环保好行为,由学校后勤基建党总支、北校区党总支共同主办,后勤基建处节能办、北校区节能办、商务部培训中心节能办、北校区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三届“节能宣传月”在北校区及本部展开,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铭记百年党史,历行勤俭节约”。

     

     

      本届节能宣传月活动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厉行勤俭节约见行动”主题讲座;践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光盘行动”;院系举办“铭记百年党史,践行勤俭节约”主题班会;食堂党史故事图文贴纸设计大赛等多项活动组成。同时在校内人员密集场所、醒目位置电子屏播放节约环保宣传片和主题宣传语;在校内显要位置发布主题宣传栏、悬挂宣传语条幅;利用网络媒介微信公众号线上推送“节水、节电、节约粮食”等内容扩大宣传维度。

     

     

      本届节能宣传月以多种活动形式展开,协调联动了校内多个部门,加强了与属地商务部的共建与联系,活动中师生员工共同协力推动传播节能理念,营造节能氛围,呼吁大家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向身边更多的人宣传和推广节能行动,倡导低碳生活和消费方式,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