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毕业季│中国的时尚何以影响世界?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 2021-06-04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于6月1日在樱花园校区风雨操场举办,同时学院将于6月10日、11日在7号楼1号秀场举办两场主题毕业设计秀暨时尚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联合演出活动。

     

     

     

     

      时尚传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主题是“中国的时尚何以影响世界?Resonance- China Fashion VALUES”,这是学院自2019年开始的“时尚之问三部曲”毕业设计主题系列的终篇。

      “中国的时尚何以影响世界?Resonance- China Fashion VALUES”既是需要回答的问题,更是引发思考的开端。面向传播学(时尚传播)、广告学、摄影、表演(服装表演、广告传播、时尚编导)四个不同专业背景的毕业生,学院给出了六个价值观方向供学生们思考和探索,推动大家一起发善心,寻路径,去行动。

     

     

     

     

     

    中国的时尚何以影响世界?

    Resonance - China Fashion VALUES

     

    毕业设计主题

     

    可持续时尚 Sustainable

    中国的时尚如何促进和谐与永续?

     与美同行 Being Beauty

    时尚如何重塑当代中国的美学影响力?

    向善 For Good 

    时尚如何向善?如何让我们的行动达成善的结果? 

    爱的时光机 LOVE: Time Machine

    如何让时尚成为代际沟通、代际情感交流、代际文化传承的纽带和桥梁?

     智慧创造未来 Smart Link Future

    如何让时尚解决真实世界的问题?数字化智能化时尚如何发挥更大效能?

    幸福指数 Happiness Index

    如何让时尚提升人的幸福感,提升国民幸福指数?

     

     

      时尚传播学院2021届162名本科毕业生,在6大价值观关键词中选择其一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这是一个磨砺和“取经”的过程,学生们发现每一个方向都指向人类的本质问题,最终实现殊途同归。通过毕业设计,学生们以四年训练的跨学科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以高概念、高感性、高技术的思想语言与表达形式,传达出中国青年的阶段性思考和创想——中国的时尚可以这样影响世界!我们用真诚、善意、包容的态度与洞察,用智慧、美学、情感的创想与传播,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对时尚的深度理解与创新提炼,展现中国青年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探索。

      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以象征“蓝海”的蓝色为形象,一直秉承跨界、开放、连接、共享的办学理念和面向未来、拥抱未来、与美同行的学院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时尚之问”三部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价值观共振,引发情感共鸣、想法连接、价值共创和意义共享,推动中国时尚的价值传播和价值引领。

     

     

     

    传播学专业

     

     

    广告学专业

     

     

    摄影专业

     

     

    服装表演专业

    12位导师,服装表演与时尚编导方向36名同学,36套毕设作品,广告传播方向14名同学一场毕业大戏

     

     

     

    时间

    第一场 2021年6月7日 15:00  

    第二场 2021年6月8日 15:00  

     

     

    地点

    北京服装学院樱花园校区7号楼1号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