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院长为学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
  • 2021-05-15
  •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作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贯彻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校领导结合自身学科背景和工作经历,带头走进思政课堂听课讲课,推动思政课建设。5月14日下午,院长贾荣林教授为2020级时尚传播学院表演班的同学们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第九讲“全面深化改革”。

     

     

      贾荣林以“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为逻辑,为同学们生动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原因和成果、目标和方向。教学中,他以纺织服装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案例,为表演班同学们讲解了纺织服装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以及未来改革的方向,激发同学们从自身专业出发认识改革、贡献改革。课上,同学们积极回应贾院长提出的相关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不但加深了对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内容的学习、理解和认同,也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