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一行专题调研接诉即办工作
  • 2021-05-12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王峰 摄影:戚晓旭等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0日,贾荣林院长带队赴大兴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北京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等地专题调研12345接诉即办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有国讲话

     

    贾荣林院长讲话

     

      在大兴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贾荣林一行参观了指挥大厅,详细了解了大兴区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有国热情欢迎北服调研团一行,并介绍了大兴区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角度,坚持高站位、早响应、快解决、暖答复、治源头、重投入 “六步工作法”等主要经验。王有国用“真心 真情 真金 真干”八字概括了大兴的经验。指挥中心主任吴坤祥、副主任肖翠玲分别从大兴区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及信息化平台建设使用等方面介绍了情况。

     

    大兴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主任吴坤祥介绍情况

     

      在市民热线服务中心,调研团参观了综合受理调度平台、话务大厅等,详细了解了平台可视化数据分析、业务受理及转办流程等方面情况,并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心主任张波、副主任冯颖义等领导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中心职能、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工作机制、业务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贾荣林代表学校对大兴区指挥中心、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贾荣林指出,要从认识上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工作,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重心,落实到具体有效的措施上,夯实工作基础,理顺工作流程,及时办理反馈,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水平。

     

     

      贾荣林强调,要加强学习借鉴,主动向工作体系比较成熟、取得成效的单位学习,探索适应我校特点的接诉即办工作体系,把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教育两委工作部署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坚持高位统筹、上下结合,从师生需求出发想问题、办事情,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抓好源头治理,整合各学院各部门工作力量,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