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师生团队在“Real Leather. Stay Different 真皮真自我” 皮革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 2021-04-16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国情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2019-2020年度“Real Leather. Stay Different 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于2021年3月18日圆满结束,我校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首届“Real Leather. Stay Different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为邀请赛制,由中国皮革协会(LHCA)和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共同主办,共邀请全球30所国际顶尖的具有皮具设计专业的高校参赛,大赛分为服装、鞋履和皮具三大品类。此次获奖学生均来自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分别斩获皮具类一、二、三等奖;鞋履类一、二等奖;单项奖三名,优秀奖八名,优秀指导老师两名,共计18个奖项,为中国赛区获奖数量最多的高校。

      本次大赛遇到全球疫情的特殊时期,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的选手们仍然秉承对作品的责任和对设计的热爱,积极投入,排除困难,不忘初心,与指导教师们通力合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作品制作,在大赛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天然皮革的认知、激发了青年设计者的创新创意,展现了北服青年学生专业能力与风貌,同时也是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部分获奖作品:皮具一等奖杨珊珊《环羽温暖》

     

    部分获奖作品:鞋履一等奖王震《八尾》

     

    部分选手风采

     

    部分参赛师生合影

     

     

    关于2019-2020年度“Real Leather. Stay Different”“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决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http://www.chinaleather.org/front/article/115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