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一行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调研交流
  • 2021-04-12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文/图:董培鑫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9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院长助理刘克松及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前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调研交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夏文斌、副校长王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蒋庆哲主持。

     

     

     

     

      座谈会上,夏文斌对周志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国际化特色等方面情况。贾荣林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他说,建校60余年,学校立足纺织服装、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形成了鲜明特色和独特优势,多年来,积极服务国家重大项目和北京市重大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双方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继续深化交流,开展更多合作。

      随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际文化节、来华留学教育、国际合作、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校董会)、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等工作,双方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交流。

     

     

      周志军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周到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术研究在我国对外经贸科研领域占有重要地位,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校友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取优势、互学互鉴、加强合作,推动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蒋庆哲再次对周志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北京服装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服装命名的公办高校,办学特色鲜明,国内认可度高。希望双方能够在优势领域互相借力,加强邻里关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前,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展、北京中国学中心(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