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举办“激扬青春 优创未来”创新创业实战训练营
  • 2021-04-09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马宏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技能,乘势而上把握大数据时代营销转型,3月30日、31日、4月6日、7日,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电商营销专题创新创业实战训练营。    

     

     

      训练营以“资源共享、联动发展、专创融合、共同提升”为宗旨,充分发挥我校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辐射作用,面向我校全体在校生及毕业生校友和北京市高校分园学校大学生全面开放,置身云端为各高校学生提供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累计吸引校内外2000余名师生在线参与学习,互动热烈,好评如潮。

      本次活动特邀请万学领创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创业讲师团文成玉、黄国鹏、徐亮三位老师担任导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商业模式创新及优化、营销模式创新、样本市场渗透及文创项目案例分享。

      通过创新创业实战训练营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干事创业的热情,掌握了线上渠道营销方法,积累了创新创业实战经验。本月学校将开展“永远跟党走 百名学子创业行”系列活动,多维度搭建创新创业学习实践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