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观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 2021-04-09
  •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 作者:张德嘉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教职工参观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来自校内15个二级单位的约40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教育装备行业展会,按惯例每年举办一届。

      老师们有针对性地对参展教育装备进行了考察。针对智慧教学,教师们考察了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开发的无感签到系统、集合书写、显示、投影、编辑等多种功能的智能电子黑板与用于制作慕课的课堂录播系统等教育装备;针对教学保障,教师们考察了集合多种功能的试卷速印机与使用环保材料制造的组合式课桌椅;针对校园文化建设,教师们考察了基于全息影像技术开发的3D影像展示机、党建电子墙等设备。大家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对感兴趣的展品与参展商互动咨询,并进行实操体验。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及时了解教育装备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与前沿趋势,开启思路、拓展视野,发现所在领域的装备需求,更有针对性地编制资产采购计划,使用更先进的技术装备提升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