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江西服装学院副理事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 2021-03-30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作者:王浩娉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29日,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会见来访的江西服装学院副理事长涂燕萍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一行四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张葳及其他负责老师陪同会见。

     

     

      廖青首先对涂燕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特别提到两所学校都以“服装”命名,办学特色鲜明,并对我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战略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涂燕萍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西服装学院的创办背景、办学理念等学校概况。

     

     

      随后,张葳从外国留学生教育、国际合作院校、因公出访、接待来访、学生交流交换等角度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双方就学校国际化战略制定及可能的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李宝君对我校国际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赞许,并希望与北服密切交流,借鉴国际留学生教育经验,探索国外联合学生暑期工作营等合作。

      会谈结束后,涂燕萍副理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教学和实验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