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1-03-29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26日上午,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黄远平一行6人来到学校调研交流、洽谈合作,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詹炳宏首先对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战略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黄远平副总经理对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的历史和发展布局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能够和北服共建合作机制,共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之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未来合作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今后将会在共建品牌产业基地、拓展民族服饰研究、开展综合文化活动、打造民族纹样数据库、加强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探索合作路径。

      座谈会前,黄远平一行参观了民族服饰博物馆,“北服,为中国时尚”主题展、中关村时尚产业创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