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第三场校园双选会
  • 2021-03-26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李仲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平台,3月2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第三场校园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到招聘会现场,走访招聘单位,详细了解企业概况,询问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投递简历情况,对企业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 

     

     

     

      此次双选会有铜牛集团、宝姿、黛英服装、中指迅博、竞技世界、中纺协、中钞实业、王府井集团、字节跳动、好传文化、河北邦泰氨纶、上海竞乐信息技术、宁波银行北京分行、深圳斯达领科、广州希音国际、厦门欣贺、广州质品服饰等82家企业参会,提供700余岗位,覆盖纺织服装、文创、电子、金融、教育、贸易零售等多个行业。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全面了解企业信息,挑选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与企业HR面对面沟通交流,建立联系。为更好地助力毕业生就业,特别开设简历指导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邀请校外专家和学校就业创业指导老师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指导和咨询,更有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深入会场精准推介优秀毕业生,双选会现场也为毕业生准备了创业书籍,鼓励和支持毕业生创业。

     

     

     

      为应对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校积极主动开拓就业市场,将于4月和5月继续举办线下和线上校园双选会,帮助2021届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扩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