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学生在“万科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中再次夺冠
  • 2021-03-05
  • 来源:基础课部
  • 作者:赵勇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万科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万科集团冰雪事业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共同承办。比赛分为东北赛区、华北赛区以及全国总决赛。

     

    吕澳(右二)获华北赛区冠军

     

    吕澳获全国总决赛冠军

     

     

      我校滑雪队在马腾、赵勇军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挑战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三十余所高校的两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吕澳凭借高超的技术与稳定的发挥,获得了高山大回转比赛华北赛区以及全国总决赛的两项冠军并入选我国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预备集训队。吕澳将代表我国参加今年十二月份在瑞士举行的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此次全国总决赛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赛也得到了新华社、中国青年报等重要媒体的关注。

     

     

    媒体报道

     

      我校滑雪队成立于2013年,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基础课部马腾、赵勇军两位老师带领我校滑雪队队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先后数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滑雪比赛的冠亚军,几十项北京市大学生滑雪比赛前八名。很好地展示了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