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一行赴中国保利集团调研交流
  • 2021-02-26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于思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前往中国保利集团调研交流,党政办公室、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首都服饰文化与服装产业研究基地负责人陪同。中国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念沙参加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就做深做实国际时尚人才培养基地展开广泛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入挖掘合作空间达成共识,将在时尚人才培养、创意园区运营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徐念沙对周志军、贾荣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利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

      徐念沙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保利集团将把落实稳增长责任作为重中之重,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地适应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企业需要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水平,进行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关注市场变化和机遇,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创新。希望与北京服装学院在时尚人才培养、工艺美术领域加强了解合作。

      周志军对中国保利集团的热情接待和认真讲解表示感谢。她说,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过程中,以服装为代表的时尚文化与时尚产业大有可为。时尚产业正在持续释放出巨大的动能,为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各领域需要深化协同合作,凝聚各方资源,促进共赢发展,在“十四五”规划的征程中开新篇、谋新局。

      中国中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副总经理陈家川,原海政文工团副团长、央版传媒艺术委员会主席吕继宏,董事会秘书、董办主任、央版传媒总经理雷聪,艺术总监·央版传媒文化发展部总经理、时尚人才基地负责人王静,央版传媒文化发展部执行总经理、时尚人才基地执行负责人毛思萌一同参与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