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参加2021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
  • 2021-02-1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2月11日晚,万众瞩目的202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42名学生在时装走秀《山水霓裳》节目中惊艳亮相,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演出的42名学生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扎实的专业功底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北服模特的风采,彰显了北服表演专业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李宇春演唱的中国风歌曲《山水霓裳》,42名北服学生与何穗、张梓琳、奚梦瑶一同登台亮相,身穿盖娅传说品牌服装从舞台中央缓缓走来,用动态秀带领观者感受华服之美,感悟诗意中国,节目以文化为媒、服装为介,串联起中国山水人文,叙述出如诗如梦的百态人生。

     

     

      今年春晚看点十足、出新出奇,“新”在春风化雨般讲好中国故事;“奇”在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一场美轮美奂的创意时装秀惊艳四座,让观众眼前一亮、久久难忘。

     

      

    时装走秀《山水霓裳》

    作词:梁芒

    作曲:金培达(中国香港)

    编曲:金培达(中国香港)

    编导:曾思陶、郑亚鑫、李鹏

    表演:李宇春、何穗、张梓琳、奚梦瑶、北京服装学院学生

    服装支持:盖娅传说

    视觉设计:冯晓宇

     

     

      去年12月,北京服装学院接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组的邀请后,时尚传播学院及服装表演专业立即行动。为期两个多月高强度的紧张排练,负责带队的闫旭燕老师和参加演出的同学们不仅放弃了寒假休息时间,除夕之夜也不能与家人团聚,同学们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只为节目最终的完美呈现。期间,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教工委书记王宁,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在深入我校检查工作时,与校领导一起慰问参演学生。

      2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相关部门负责人,时尚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生座谈会,倾听同学们的感受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北京服装学院院长贾荣林、时尚传播学院联系校领导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对参加演出的同学们倍加关心,多次指示并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党委书记周志军(前排右六)等校领导慰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时尚传播学院班子成员

    与参加演出全体人员并合影留念

      

     

    42名北服模特与表演专业带队老师闫旭燕合影

     

     

    排练现场

     

     

    后台排练现场

     

     

    北服模特在春晚后台

     

     

    北服模特、设计师熊英与张梓琳、何穗、奚梦瑶合影

     

      

    北服模特与张梓琳合影

     

    盖娅传说团队、设计师熊英与北服模特合影

      

    北服时尚传播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参加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