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陪你过新年│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春节期间留校职守教职工
  • 2021-02-10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图/文:王超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2月9日,在农历辛丑牛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率队,走访慰问寒假春节期间留校职守服务的保卫、后勤部门教职工。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中控室、宿舍楼、食堂、收发室、门卫岗亭等十余个假期中坚持职守的保卫、后勤科室。周志军详细询问了各个岗位职工的家乡、工龄和在校过年的感受,表示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保卫工作部与后勤基建处的干部职工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与面向留校过年师生的后勤服务工作,主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确保了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保障了学校水电气热等生命线的正常供应,以及餐饮、购物等生活服务的正常运转,体现出保卫、后勤干部职工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与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是心系师生、服务育人最生动的体现,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秀队伍,谨代表全校师生向保卫、后勤部门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倪赛力表示,为做好留校师生过年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开展了“暖心工程”,取得良好效果的背后是保卫、后勤职工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离不开保卫部门严谨认真的执勤职守和后勤部门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向大家拜年并表示感谢。

      仲丛生表示,学校十分关心保卫、后勤部门留校职守干部职工的节日生活,在校内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留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有温度的新春佳节。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菊、保卫工作部长王兆生、后勤基建处长兰泰黔陪同校领导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