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教师入选2021-2023年度北京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 2021-02-02
  • 来源: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 作者: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2021年1月,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1-2023年度“北京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我校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张力冉老师成功入选。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首都人才战略,继续深入实施《北京市科协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计划意见》,北京市科协于2020年7月启动2021-2023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张力冉老师依托北京硅酸盐学会进行申报,顺利通过北京硅酸盐学会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评审。

      张力冉老师是我校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纤维再生利用、生物基聚合物、建筑高分子等。主持、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京市教委科技计划一般项目、天津市科技计划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在国内外顶级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20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并荣获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 相关附件: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公布2021-2023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