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参加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巡视整改工作会
  • 2021-01-07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图/文:万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7日上午,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巡视整改工作会在艺术楼二层圆桌会议厅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纪委副书记江建,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华方,资产公司下属二级、三级公司负责人马晓青、吴昊若、刘存及法务、财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资产公司下属京外三级公司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江建提出:校办企业各级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视反馈中校办企业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深挖问题的根源;要履职尽责,坚持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规范和完善校办企业的规章和制度,做好校办企业的内控体系建设;要认真学习《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树立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做好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反哺学校教学科研。

     

     

      廖青强调:对于校办企业来说,巡视既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弊病,也带来了破茧重生、向善向好的契机,这不仅是一次政治体检,更是为企业的长久健康经营保驾护航。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普通员工,都应该痛定思痛、深刻反思。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放松,时刻绷紧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这根弦;二要提升业务能力,掌握专业知识,变成经营管理的行家里手;三要做好谋篇布局,以服务产、学、研为重心,规划好企业的发展方向;四要积极协同配合,认真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公司内部建章立制,董事、监事、股东切实担负起责任;五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企业经营管理、公司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争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和带动资产管理公司各项工作协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