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2021-01-07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马建军 摄影:张迈建 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7日上午9时, 北京服装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及四个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仲丛生、詹炳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出席典礼,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以及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倪赛力副书记主持。

     

    倪赛力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宣读《北京服装学院关于2021年1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

     

    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宣读《2021届研究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及北京服装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廖青宣读了《北京服装学院关于2021年1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宣读了《2021届研究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及北京服装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出席典礼的校领导为2021届市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校领导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闫宇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首先代表2021届全体研究生向悉心培育教导的学校老师、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回顾了自己两年半的研究生生活,特别是疫情期间的磨砺,带给他更多的人生感悟。他号召大家要坚定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地付诸行动,让“北服人”这一称谓变得更加响亮。随后,他带领毕业生共同宣读2021届研究生毕业誓言:一朝北服缘,一生北服情;不负恩师厚望,不辱使命担当;人生研途,梦逐远方;情系北服,与美同行!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兰翠芹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北服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从脚踏实地、坚守初心和秉持虚心三个方面,给予身处剧变时代的毕业生们以殷殷嘱托。她鼓励同学们保持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紧跟时代潮流,活出精彩的人生。

     

    贾荣林院长致辞

     

     

      贾荣林代表学校向2021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师及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2020年同学们经历了疫情的考验,克服种种困难并完成学业,为大家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在同学们即将走上更广阔的舞台、扬帆远航之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奋进,胸怀天下。越是危难时刻,越显家国情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服学子们挺身而出,用青春的肩膀,担起了如山的责任。希望大家继承北服爱国传统,胸怀祖国人民,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二是要保持谦逊,终身学习。身处快速发展的新时代,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在学习中持续思考,勇于创新,三是要坚韧不拔,实干苦干。希望同学们抱负远大,情怀深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面对坎坷,希望大家能够保持昂扬锐气,毫不畏惧地面对艰难险阻,在攻坚克难中,用青春和汗水创造非凡的成绩!

     

    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为毕业生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各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