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人员线上新年团拜会
  • 2020-12-31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7号楼圆桌会议室举办2020年校情通报会暨2021年离退休人员线上新年团拜会。校领导、离退休人员代表出席会议,国内外、京内外的3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通过学校云录播直播平台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文生主持。

     

    党委书记周志军讲话

     

      党委书记周志军从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并借此机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前一天召开的北京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两区”“三平台”的概念。最后她在新年致辞中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院长贾荣林讲话

     

    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仲丛生为2020年度离退休活动积极分子颁奖

     

      院长贾荣林宣读了荣获2020年度离退休活动积极分子人员名单并表示祝贺。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为荣获2020年度离退休活动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周永凯教授表示,作为教学督导组成员参与疫情以来线上线下全过程教学工作,为师生们的精彩表现点赞;作为离退休人员,亲身体验到了离退休工作处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的工作点赞;作为十五区党支部党员,为支部工作点赞!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愿校领导和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为属牛的离退休人员代表发放牛年吉祥物

     

    李小宁教授、周永凯教授发言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文生主持团拜会

     

      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共同为属牛的离退休人员代表发放了牛年吉祥物,祝愿所有属牛的离退休老师们本命年快乐。李小宁教授代表所有属牛的老师衷心感谢校党委的重视,感谢校领导的关心,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在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学习、健康体检以及生活关照等多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让大家退休后的生活过的温馨而愉快。 

     

    会场人员通过网络给全校离退休老师拜年

     

      最后,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带领会场所有人员通过网络给全校离退休老师们拜年,祝愿所有老同志们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离休副院长刘冲观看直播

     

      观看视频直播的老同志纷纷发来感言,感谢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感谢离退休党委的温情工作,为网络视频直播团拜会这种形式点赞。在直播交流评论区,老同志们纷纷互祝新年快乐并祝福学校越办越好。此次线上新年团拜会的成功召开,是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史上的第一次,也将成为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三化”促“三性”工作成果的典型案例。

          团拜会全程视频直播由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