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喜报】“北京服装学院国庆盛典服装设计团队”荣获“北京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 2020-12-22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校工会
  • 作者:邹游 李洪雷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22日,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凝结着各界关怀与厚望的盛会,也是参与重大活动,强化示范引领的重要时刻。

     

     

      “北京服装学院国庆盛典服装设计团队” 因参与重大政治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表现突出,被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北京市模范集体”的荣誉称号,邹游教授代表团队接受表彰。这彰显了北京服装学院在为服务国家重大事项时所释放出来的设计力量。

     

     

     

      未来五年,在落实首都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时期,如何从时尚性、现代性上树立起北京的城市形象,北服设计必当以更自觉的姿态融入其中,有所担当,以呼应人们内心对美好生活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