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第十届“新睿杯”研究生学术成果大赛圆满落幕
  • 2020-11-26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崔茜 摄影:杨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5日下午,第十届“新睿杯”研究生学术成果大赛评审会在5号楼502会议室召开。大赛旨在激励我校研究生潜心科研、锐意进取,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宏娜主持,我校研究生奖助体系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本次学术成果大赛共分为学术论文类、艺术设计/美术作品类、专利类三大类,收到论文、作品共341份,其中艺术学和法学论文73篇,工学论文38篇,管理学论文32篇,艺术设计/美术作品186组,专利12份。

      大赛评委分为艺术学及法学类、管理学类、工学类学术论文组、专利类学术成果组和设计/美术作品组,分别由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郭瑞良副教授、商学院郭燕教授、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王建明教授和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王群山教授担任组长,其中学术论文组评审成员7人,设计/美术作品组评审成员3人,均由工学、法学、艺术等学科的相关专家组成。根据评审条件和相关要求,共评选出82件获奖论文或作品,其中一等奖12项,每项奖励3000元,二等奖15项,每项奖励1500元,三等奖55项,每项奖励800元。

      本次大赛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激励我校更多研究生在学术领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