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雅述”——2020美术学院研究生作品展开幕
  • 2020-11-18
  • 来源:美术学院
  • 作者:季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7日下午,“雅述”——2020美术学院研究生作品展在北京服装学院7号楼一层展厅开幕。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出席开幕式,研究生院院长田辉,美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美术学院院长关立新主持开幕式。

     

     

      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在开幕致辞中对美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予以高度肯定,并期待学院师生取得更好的发展和更多喜人成绩。田辉院长对美术学院多年来以艺术实践为立身之本、以实践树教学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学院的悉心培养以及导师们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同学们勤奋努力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疆在致辞中对“雅述”研究生作品展这一展示专业实践能力、提高创作水平的平台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继续努力。

     

     

      美术学院多年来积极引导学生在校期间将专业学习和研究成果,以作品形式整理并发布出来,达到师友之间学习交流、互相评鉴,促进砥砺互动的良好学术氛围,借此帮助各研究方向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主动开展学术研究、学术整理,并由此引导学生逐步凝聚学术方向。

     

     

      此次展览共展出美术学院中国画、油画、插画、公共艺术、雕塑、中国少数民族艺术6个研究方向的在校研究生作品共130件(组)。

      展览将持续到11月20日。同期美术学院还在银色大厅举办“聚合·蒙发”2018级公共艺术系学生作品展,在芍药居校区展厅举办“兰亭杯”——第八届学生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11月24日樱花园校区7号楼一层展厅还将举办“型而上下”第十届学生作品展暨泽艺奖学金颁奖仪式。

     

    展厅部分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