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正式拉开帷幕
  • 2020-11-13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李洪雷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3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马腾主持。

     

     

      赛前,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张辉为运动员讲解比赛规则。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三项,采用三局二胜淘汰赛制。赛场上,老师们娴熟的动作与高超的技术让人拍手叫绝,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大家你争我夺,奋力拼杀,“绝技”频频出现,高潮迭起,赢得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本场取得冠军的两个代表队产生了,即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代表队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按照赛制安排,争冠赛将于下周四上午举行,究竟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