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聚焦时尚与科技跨界融合│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 2020-11-13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于思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2日上午,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兼总裁付英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蒋燕、产品部总监张晋文一行来学校调研交流。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信息中心、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北京市服装产业数字化工程中心等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志军主持。

     

     

      座谈会上,付英波介绍了旷视成立9年时间、从一家3人公司成长为近三千人的世界级人工智能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核心技术产品,并表示为了更好地实现时尚与科技的融合,希望能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互惠共赢。

     

     

      周志军讲到,北京服装学院具有独特的办学优势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为纺织服装、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深入加强校企合作,就智能技术、教学资源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等方面持续交流和研讨,实现时尚与科技的跨界交融。

     

     

      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深度学习是旷视的核心竞争力,其打造出自研的AI生产力平台Brain++并开源其核心——深度学习框架“天元”,实现了算法的高效开发与部署。在持续引领技术进步的同时,旷视推动AI产业的商业化落地,聚焦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供应链物联网三大赛道,为个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美学体验与安全保障、让城市空间更有序、并帮助企业实现工业、仓储数字化升级。该公司提供包括算法、软件和硬件产品在内的全栈式、一体化解决方案。2017年和2019年,旷视两次跻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的“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