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苏州吴江高新区(盛泽镇)领导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 2022-09-09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近日,苏州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沈春荣书记一行6人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合作项目负责人参加交流。詹炳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志军代表学校对盛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服务国家重大事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北服是立足于纺织服装、时尚与文化创意产业的时尚高校。长期以来,我校与盛泽保持着广泛务实的交流合作,并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始终积极服务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她希望校地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积极构建产教融合长效机制,加快促进科创成果转化、时尚文化交流与产业人才培养,助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沈春荣书记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对双方战略合作的共建实习实训教学基地、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以及开展时尚文化活动、探索建立中国设计村、建立时尚产业高端智库等六个方面表示了积极关注,希望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机制,精准助推人才培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丰富合作模式,全面推动校地战略合作取得新的成绩。




    座谈前,吴江高新区(盛泽镇)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民族服饰博物馆、服装材料研究开发与评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纤维研发基地。